超級行銷網址
關於/首頁  

e花店.tw

情人節:花束 台北花店情人節花束 台東情人節送「愛苗」 寶貝森林
出處 2007/02/14 大紀元訊

西洋情人節到來,今天你有準備禮物送給情人嗎?如果沒有就讓台東縣政府除與台東林區管理處送你們「愛的樹苗」吧!配合林務局96年植樹節活動及慶祝情人節,今日上午9時30分,台東縣府廣場進行寶貝森林「你送花、我送樹苗」活動,發送一百棵苗木,歡迎有情人共同種下樹苗為自己的愛情作見證。

每年農曆立春季節為適合栽植苗木之時期,3月12日為植樹節,每年林務局都會在台灣各地舉辦贈苗活動,日前台東林管處長簡益章拜會縣長鄺麗貞,表成共同舉辦今年的植樹節系列活動意願,這也是縣府及林管處首次共同辦理植樹節相關活動,期能擴大民眾參與的層面。

今年為了配合情人節到來,在鄺麗貞縣長的提議下,特別於情人節當天舉辦一場贈「愛苗」活動,提醒全天下的情侶、夫妻及民眾,情人節當天除了關注親愛的另一半及家人外,希望藉苗木傳情意,為居家環境營造綠意,寶貝我們的森林,更可在春節假期來臨前,美化家中環境。

縣府農業局表示,本次贈送的苗木將由縣府提供,計有樹蘭及含笑各50株,因所贈苗木數量有限,竭誠歡迎有情人屆時到場領取,共同為後代子孫留下一片淨土。

除了今日的情人節贈苗活動外,台東縣政府與台東林區管理處今年將首次攜手合作共同辦理植樹節慶祝大會,另外,台東林管處也將分別於該處大武、關山工作站、卑南鄉公所前廣場及成功警察分局前廣場,贈送二萬株苗木,共同為森林的保育盡一分心力。